欢迎 布衣 注册 | 登录 | 搜索 | 在线 | 论坛守则

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
本主题被查看109757次, 共413个帖子, 42页, 当前为第7页     选择页数:«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»      跳转到第   上一主题   下一主题
标题: 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本主题由 官方客服 客服-忘却的旋名 于 2016/12/30 10:59:28 执行 设置高亮 操作
新兵
精华: 0
帖子: 4
兵力: 10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14/2/12 14:44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11:33
回复: 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说实话,我很早就接触了无双ol,08年底就进来了。但是已经两年多没玩过了,直到最近发现游戏改版才想到回来看看,但是我只想说,很失望。
真的,发现很多东西没有任何变化。争夺还是刷子,而且人越来越少。而且现在在工匠和裁缝那里再也买不到装备了。这是要闹哪样?一个游戏买不到装备???要装备去找经纪商????靠。
你们应该照顾照顾国服的环境,关于竞技方面,现在还有神马乐趣可言?本来乱战和国士无双战是很好的东西,但是生生的被一个双武器系统给毁了。可以在战场中增加单挑系统,士气拉大时可以用这个挽救,多的我就不说了,具体参考三国无双3,但是可以增加一个东西就是可以多人单挑,比如我输了,那么队友可以去挑战,就像三国演义里单挑华雄那样,而且还可以有三英战吕布那样的,亲密度到一定地步可以结义,然后就可以救场,但是士气增加量降低。比如靠自己一个挑赢了,加十士气,靠兄弟就加五。除非是吕布那样挑赢N个人以后。还有就是很多玩家的乐趣都是来自于争夺,但是争夺的连胜机制真的把争夺毁了,只是培养出来一个个刷子而已,真正的玩家没几个啊。而且争夺的现场你们真的觉得那样很有战场的感觉吗?无双单机版为什么那么受欢迎?其实不仅仅是一骑当千,还有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战场!现在的ol版不仅没有任何战场的感觉,而且一上来就是刷兵,刷仙箪。这个完全可以用武器锻炼来改变嘛。取消可以从古董商那里卖宝石的机制,取消仙箪,然后塑造战场环境。至于武器的连击数,可以用熟练度来代替。其实这个武器使用度就很好。可以弄那种锻炼以后使用度降低多少多少。攻击速度这些可以与使用度*钩。还有就是以前副将自带的护卫队怎么没了?这个可以有嘛。而且可以弄公会战,还有就是用副本代替传记。还有就是关于战场的,可以像三国无双4猛将传和三国无双3那样,比如我是卫士,那么当战场上有将军的时候,我就是这个将军的军团的。也就是说那些将军可以有军团,当然地图上显示还是以无双武将为主。比方说我作为一个卫士的身份进入了一个房间,然后房间里的某玩家是护国将军,那么我就可以加入这个将军的军团。还有就是,武器可以取消锻炼上限。关于战场的这些都只是思路,很不成熟,也缺漏了很多,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些灵感。不过任务和副本我觉得一定是可以按照这样来的,至于争夺嘛,连胜我觉得一定要取消,战场环境方面只是希望可以给你们一些灵感。
再加一点,关于争夺的。其实对于争夺,完全可以针对一城一地的争夺。一个进攻方一个防守方。前期就该怎样怎样,到了后期,要么进攻方被打退,要么防守方退入城里,然后进入攻城模式。攻守双方进入阵地,进攻方就叫攻城营地,防守方叫城防营地。然后双方给一定的准备时间。准备时间包括阵型设置啦,军团设置啦之类的然后开打。具体参考单机版,可以考虑无双5的别动队以及无双3的战略军团。无双4猛将传的立志模式也参考参考。武器只允许用4级武器,由系统统一发放。防具也是这样。以上。
伯长
精华: 0
帖子: 86
兵力: 254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08/6/27 14:48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11:42
回复: 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这个就像真三单击里面的修罗模式了

王超
卫士
精华: 0
帖子: 166
兵力: 440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13/4/4 16:43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13:30
回复: 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任务。可以适当增加些新的任务,还可以增加周任务,比如一周之内达成某些出击条件,就可以领奖励,而奖励又分固定和随机两部分。
  内政。现在内政最高已经到130级了,升起来很费劲的,所以要加大内政的作用。另外,内政等级达到100后,个人的内政经验值也要乘以2.
    炼成技能。每炼成一次给的经验太少,升级慢的很,建议还是翻倍吧。
伯长
精华: 0
帖子: 89
兵力: 244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12/6/24 13:43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16:44
回复: 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影响我游戏乐趣的:黑房、交易不方便、内政升级难、任务重复做乏味、新出武器太BT老武器很多武器是废的没人用~
校尉
精华: 0
帖子: 446
兵力: 1026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09/9/1 6:52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17:52
回复: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尊敬的官方人员您好。说实话作为一个真三世界摸打*爬了近五年的老兵来说,看到这次的官方建议收集我是很兴奋的,看到这么多的玩家都踊跃参与我也感到很欣慰的,虽然其中也不乏一些不成熟玩家的意*和不着边际的提议,但总体来说,这都昭示这一个明确的道理,那就是真三的斗士们“血仍未冷!”
  官方既然这么积极的开门纳贤,作为热爱真三骨灰中的一员,我觉得我也应该说点是什么,提点什么,嗯,就是老老实实坐下来认认真真发表点建议。为了游戏的明天更好,也为了《真三国无双OL》乃至天戏能走的更远更辉煌,让我们玩家官方来一起同舟共济。 
  言归正传,既然是广纳贤策,那我们就从头开始。
  1,增加新兵卡奖励及待遇。且不说别的游戏怎样怎样,单单就真三新兵卡的内容,作为我一个热爱真三的人都很难有眼前一亮的感觉。新游戏,新噱头,玩家玩游戏尤其新游戏第一印象很重要,抓住了眼球那就成功了一半。
  2,完善游戏推广员及拜师系统。真正做到摊丁入亩,拜师,收徒,带新手都变得活跃起来,当然有付出就得有回报,对于出师的奖励也要丰厚点。
  3,加强对于万年新手,万年伯长,万年熟练的监督与惩戒,至今认为这个病态的存在体可真真正正是游戏毒瘤,不快刀斩乱麻,后果不堪设想。
  4,完善争夺,压制等模式的可玩性,对于刷连,作弊等行为,一定要严惩,情节严重的可以考虑永久封号。(压制,争夺党虽然不似对抗党一枝独大却也是游戏的精髓不可忽视、)
  5,完善交易系统,增加新模式。从根本上杜绝骗子的猖獗,官方来坐庄。设置无双神兵阁,金牌真改武器,极品服饰,甚至是奢侈道具,家具,乃至副将宝宝,坐骑都可以加入贸易,当然无双神兵阁交易不同于中介,这里都是无双币操作。
  6,完善增加对抗战斗模式。现在的对抗选择性虽然增加了可也变得越来越复杂,什么限定,不限定,强化维持,消失,名字显示不显示等等实在繁琐,真正做到对抗随机分配模式。让队VS队,野VS野,降低有史以来双方的争执与仇恨度。
  7,提高游戏画质,增加系统配套。光荣在游戏画质特效方面虽然一直不错,可这次的R7实在是太敷衍,武器毫无实物立体感,光效感。希望增加游戏语音连麦系统,录像系统,休闲娱乐系统(比如游戏中可以聊聊天,打打麻将,扑克什么的。。。。。。额我也有点YY了,这个只是美好愿望。)
  8,增加婚姻系统。(虽然咱这是三国题材是战乱年代,可也不能让每个兵都当光棍吧?)
  9,删除NPC回收宝石,信件发送装备丢弃功能。(这个不解释了,纯脑残找骂设计。)
10,公频聊天采取收费设置,重复公频发言收费金额几何数增长。
  首先感谢您能细心的看完,对于建议能否被采用,我都感到很荣幸。其实还有一条也是最重要一条就放这了建议增加*人员工资待遇问题。(以前听说听说月薪不到两千。觉得很不高兴,我一个板砖党都四千开外了,堂堂大上海给这么点工资邓公子你想饿死他们嘛?)
  再次感谢各位的阅览,恭祝各位新春愉快,元宵节快乐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网通 拓拔野·琅邪

人生一世,苦多乐少。何异禽兽?志气而已。
新兵
精华: 0
帖子: 1
兵力: 2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14/2/13 18:38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18:44
回复: 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表示希望有结拜系统师徒刷图奖励义加多..
卫士
精华: 0
帖子: 160
兵力: 444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12/3/9 0:15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19:50
回复: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希望每周维护时间从白天改为零辰1点后7点前时间段!!!!

Kim.长安(电四刘备)
新兵
精华: 0
帖子: 1
兵力: 2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14/2/13 20:47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20:54
回复: 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急切希望能完善新手指导...什么【盾】【阵】【卫】什么的都不懂啊!武器什么的也不知道怎么弄升级啊什么的,
新手进去也会被虐,虐完还不让进。不跟你玩...卧槽!新手怎么活啊!
什长
精华: 0
帖子: 44
兵力: 136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14/1/26 22:34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3 21:18
回复: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我新手,去年的初七发现了这个游戏,当时进去之后什么也不懂,新手任务根本就不是给新手做的好不好,毛毛啊,做完新手任务还是什么都不懂,出门问别人,根本就没人搭理新手!!!后来自己摸索找到冲突房间,进去之后就被骂出来了,无比愤怒,活该游戏没人玩!!!!新手都保护不好,还想留住老玩家?做梦去吧!我不知道这个游戏以前是多么辉煌,我只知道它现在很没落。。。。。一*不改,终无人玩!
卫士
精华: 0
帖子: 109
兵力: 33200
挑战: 0胜 0败
无双: 0级
入伍: 2010/1/21 15:47:00
状态: 离线

2014-02-14 07:32
回复:关于会影响您游戏乐趣的意见收集。
武器不能交易的问题:R7武器不能交易,很多人卖号了,卖武器了,而留在真三的玩家, 有一部分选择不升,一大部分升到R7,升上后不能交易,掉了属性自己上不了豆,最后也没乐趣了,希望你们可以研究下,哪怕只有R7 255可以发送也行
双武器模式:自从这次改版,真三又流失了很多玩家,不在是以前单武器 抓破绽 守尸了,你敢这样玩,对面易武会玩死你,还有就是易武斧子破竹C3,易武威力1-10倍攻击力浮动,冰住人后直接易武斧子C3开破竹,再加上极玉的加成,你能想象威力吗?现在战场太多了,导致人们已经厌恶对抗。
房间名:很失败,混野的基本房名就是《野,抓就拔》这个可以,你让我们这些经常一起组队的情何以堪?房名写《队伍》?我们没那么嚣张,没事找虐,如果打这种房名,进来的无疑是恶心配置,打起来太累,一点乐趣没有。所以我们房名只能打《娱乐》?上娱乐武器玩,结果对面恶心。看对面来来*撵人,我们上了恶心武器,结果对面不恶心,结果又会在贴吧被喷。有时候真的是不想玩了,真的。要不是因为这几个一起玩游戏的哥们我早就*粗了。如果说你们是想让野人火起来,不让我们组队的玩了,那么真三又会流失很多玩家,以后花无双B的人就越来越少了。。。

鈤出江花红胜火,寡妇门前是非多。
发表新主题 回复该主题
本主题被查看109757次, 共413个帖子, 42页, 当前为第7页     选择页数:«  3  4  5  6  7  8  9  10 »      跳转到第







现在的时间是 2018-02-24 02:22:07